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周静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

    1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先后深入利洁时家化有限公司荆州工厂、均胜汽车安全系统荆州公司、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走进生产车间详细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培养、非公党建和周边治安状况,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

    周静指出,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倾听发展需求,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切实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要建立健全党组织,注重发挥党组织助发展、聚人心、促和谐的积极作用,真正使党建与生产经营、员工管理、企业文化等各方面融为一体。要重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要加强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地段深入排查,有针对性地解决可能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突出治安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