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法治今微公众号

    1月26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到会指导并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左永和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代表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杨灵菲、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完班子成员发言与相互批评后,周静表示,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开展了专题研学交流,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既讲问题也举实例,既说工作也谈思想,既指现象也找原因。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不遮不掩,实事求是,党性分析深刻具体。相互批评辣味很浓,客观、清醒、尖锐,直击思想和工作上的短板,展现了班子成员对事业、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精神风貌和相互之间坦诚、信任、团结的精神状态。

    周静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继续抓好机关“双争”活动,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加强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治建设。要切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条一条兑现承诺,确保立行立改,取得实效。同时,也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充分展现在政法工作上,统筹谋划好全市政法工作,既总结先进经验,也解决问题短板,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一感两度两率”,努力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法保障。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