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书记何光中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全市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1月29日,市委书记何光中在《2018年荆州市政法工作情况报告》上作出批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战线的工作成效明显,为荆州的平安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值得肯定,给予点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2018年以来,全市政法战线围绕“推进转型赶超、加快荆州振兴”工作中心,坚持“抓安全、护稳定、保长安”工作主线,坚持政治统领、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强基固本、护航发展,深入推进平安荆州、法治荆州、过硬政法队伍和政法智能化建设,为荆州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先手行动”、坚持“五动并举”深化扫黑除恶、习近平总书记来荆视察等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禁毒先锋号”等多项工作先后受到中、省肯定。全市“3356”(三圈布控、三网合一、五警联勤、六员共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平安洪湖赤卫队、松滋微自治、荆州区“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共享计划”等一批特色得到巩固提升,并在《长安》《法制日报》等中央级主流媒体推介。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政法系统的改革深化落实年。全市政法战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平安、法治、队伍和智能化建设,在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上下功夫,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深化“扫黑除恶”攻坚行动、新时代“枫桥经验”荆州实践、司法体制改革、政法队伍素质提升行动,加快政法重点项目建设力度,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