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2018年荆州市群众安全感继续位居全省前列

发布时间:2019-02-12 来源:法治今微公众号

    近日,省委政法委、省统计局通报2018年下半年湖北省群众安全感调查情况,荆州市7项指标继续提升,整体排名继续上升,核心指标群众安全感位列全省市州第三名,在17个市州(直管市,林区)中列第4位,位居全省前列。

    2018年荆州市群众安全感达到96.670%,较上一年度提升0.43个百分点,高出全省平均值0.49个百分点,治安满意度达到96.060%,较上一年度提升0.56个百分点,高出全省平均值0.58个百分点。成绩表明,荆州市在夺取“长安杯”的基础上,平安荆州建设高位求进,抓安全、护稳定、保长安成效明显,在老百姓真安全、真满意上又向前推进一步。

    平安是老百姓解决温饱之后的第一需求,是极重要的民生,也是最基本的发展环境。荆州将进一步在更高水平上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奋力建设平安荆州。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