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始终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论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时间:2019-02-18 来源:湖北日报、长安湖北

    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就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作出深刻分析,对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首要任务,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政治责任体现在狠抓落实上,把担当精神体现到各项工作中,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守土尽责,要筑牢根基,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根本保证和政治检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依据所在、根源所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