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周静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法治今微公众号

    2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先后深入利洁时家化有限公司荆州工厂、均胜汽车安全系统荆州公司开展走访调研,送去新年的问候,询问生产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周静指出,民营企业是荆州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何光中同志在市直机关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创新提质、健康发展。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接,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为企业“搭台”,为发展“护航”。

    二是要深化现代配套设施建设,特别是企业周边的商业建设,提升生活质量,优化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三是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涉企案件严格依法依规快侦快破,切实解决可能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突出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