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承上启下 再谱新篇 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洪湖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法治今微公众号

     3月1日上午,荆州市在洪湖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分析研究形势,学习交流经验,总结部署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出席会议。

    周静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调查研究、战果通报和督导问责,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周静强调:要创新工作举措、增强工作合力,科学做好重大案件线索管理,建立完善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及时总结探索新经验、新做法。要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动态、阶段性成果和先进典型,严格落实举报人、证人、被害人及其近亲属相关保护措施,让群众打消顾虑、增强信心。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始终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要聚焦大案要案攻坚,“毁伞”“破网”并举,加大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洪湖市扫黑除恶专题片,洪湖市介绍了扫黑除恶工作经验。荆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政法部门分别安排部署了工作。

    会前,2月27日、28日,“11.04”专案在洪湖市开庭审理,部分与会同志现场观摩了庭审。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