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重新组建的荆州市司法局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法治今微公众号

    3月5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领导班子。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庭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副调研员高雄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免文件和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名单。根据《荆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原市司法局和原市政府法制办公室进行职责整合,重新组建荆州市司法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司法局。

    黄庭松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强调了三点意见。

    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肩负的重要责任使命,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和工作安排。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按照“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职责定位,全面统筹协调好法治工作,履行好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精准发力“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推动全市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平安法治荆州建设再立新功。要尽快融合,形成合力,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要着眼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牢记新使命,不负新时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扎实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实现人员大团结、人心大融合、事业大发展,奋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方红在会上代表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