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研究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

    3月2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研究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对下步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各级党委政府落实扫黑除恶主体责任;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战果及措施,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线索摸排,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交通运输、建筑工程、商贸集市等行业和领域,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畅通信息举报渠道,广泛收集涉黑涉恶线索,拓展线索来源,及时进行核查和反馈;要准确分析研判,严格落实“两个一律”“一案三查”的要求,深挖彻查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