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周静:认清形势 加强保障 铁腕治毒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4月12号,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对禁毒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她强调,要从思想上清醒认识我市禁毒工作仍存在不足的现实问题。要从行动上打好禁毒战争,以重点整治为抓手,在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上聚力,坚决治理毒害问题;以“飓风扫毒”行动为载体,在案件攻坚、办案机制、打击效果上聚力,严厉打击毒品犯罪;以“肃毒攻坚”行动为依托,在排查登记、网格管理、戒毒帮扶上聚力,有效减轻毒品危害;以“净毒宣导”行动为契机,在社会宣传、教育宣传、媒体宣传上聚力,大力营造禁毒氛围,坚决把禁毒斗争进行到底,为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主持会议并强调,要领会精神,正视问题,抓住重点,真抓实干,全力落实禁毒各项工作任务。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荆州区禁毒帮扶中心、市禁毒教育基地、宋忠于禁毒工作室和沙市区九曲桥中心戒毒社区等部分禁毒工作示范点。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