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省委政法委曾繁江同志一行来荆调研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法治今微公众号

    4月16日至18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曾繁江率政法信息管理中心、反邪教协调处及省公安厅反邪教总队负责同志,来荆调研维稳、反邪教、政法信息化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调研期间,曾繁江同志就做好当前政法工作与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周静深入交换意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沙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文华,江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聂良平等参加调研活动。

    曾繁江同志一行首先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听取了全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沙市区委政法委机关、中山街办、锣场镇,江陵县委政法委机关、资市镇、白马寺镇实地了解维稳及反邪教工作,详细询问政法信息化建设进度、做法和建议,对我市政法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曾繁江同志指出,近年来,荆州各级政法系统按照省委政法委统一部署,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政法形象不断提升,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关于下步工作,他指出,要超前谋划,瞄准“长安杯”,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提前做好争创工作。要把握形势,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加强重点稳控、反邪教工作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切实把矛盾、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确保实现“五个坚决防止”目标。要打好基础,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加快推进政法信息化建设,把“雪亮工程”和综治中心、网格中心、信息中心等做优做实。要加强沟通,深入挖掘政法工作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打造特色品牌,传播政法声音、讲好政法故事。要建好队伍,配齐配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确保基层政法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