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今天(7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协调小组联络员会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周静指出,今年我市成立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下设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4个协调小组,这是荆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关于全面依法治省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法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周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工作规则学习和法治实务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决策部署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在全市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协同高效的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体系,确保法治荆州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认真筹备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推动全市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