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7月11日,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何光中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系列重要论述,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奋力开创荆州网信工作新局面。市领导、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朝安、段昌林、蒋鸿、黄庭松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信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提出一系列重大举措,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现实意义,推动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荆州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期荆州网信工作,要牢牢掌握网络舆论主导权,全力打造网络防护“金钟罩”,着力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努力成为核心技术先行者。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引导社会舆论特别是新兴媒体舆论的优势,持续开展专项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加快推进互联网与政务服务、民生领域深度融合,着力提升互联网信息产业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守正确方向,压实政治责任,提升工作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奋力开创荆州网信工作新局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网信工作,建设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主体参与,经济、法律、技术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综合治网格局。全市网信战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主动适应意识形态领域新形势,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信铁军。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