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9 来源:荆州人民政府网

    7月26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动员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警钟长鸣,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体系建设。要狠抓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宣传教育,在落实上下功夫,在认知上再提高,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长崔永辉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他指出,当前正值高温、主汛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监测预警,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扎实做好事故和灾害防范工作。要进一步研判本地、本行业领域的安全形势,强化重大风险防范化解。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确保信息及时畅通,以实际行动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  市委常委向斌,副市长孙玉秋、唐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