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何光中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肖卫康教授作学习辅导报告。

    肖卫康在报告中,围绕《纲要》的脉络框架,结合自身的心得体会,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以及贯彻落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层次清晰、论述精辟。

    何光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肖卫康教授的辅导报告,对我们加强《纲要》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都具有启迪意义。

    何光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从中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找题目、找思路、找答案,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石。

    何光中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思结合、学深悟透。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纲要》作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结合市委提出的“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工作路径,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同志参加学习。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