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集中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11月1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省档案馆协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馆承办。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共展出档案图片、档案仿真件、视频资料298件,其中中央档案馆档案221件,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和洗礼,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认真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荆州、法治荆州,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