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法治日报社莅荆采访荆州市政法机关营创 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

    7月15日,法治日报社驻湖北记者站站长胡新桥一行莅荆专题采访荆州市政法机关营创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法治日报社.jpg


    采访组深入湖北汇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荆州市嘉友商贸有限公司、荆州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地采访,了解市直政法各单位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作法、措施、成效,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胡新桥站长对荆州市政法机关营创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法各单位在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担当履职,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很受启发。他介绍了法治日报社有关情况,并针对全媒体时代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给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对法治日报社长期以来关心关注荆州政法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法治日报》是党和国家民主法治建设的喉舌,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创作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切实践行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荆州市委始终将法治作为衡量营商环境优劣的关键指标,作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支撑。市委政法委把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服务发展的“一号工程”,持之以恒长期抓、深入抓,市直政法各单位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创建,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营创法治化营商环境离不开新闻媒体的鼎力支持。要认真抓好法治日报社有关意见建议的落实。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合作,用好媒体平台,政法各家要积极主动加强合作,讲好荆州政法故事,提升政法宣传质效,希望法治日报社一如既往关心荆州,推动新时代荆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周书记.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平、副书记何良才、政治部主任张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洪云锋及市直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