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深化平安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周向阳到江陵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

    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调研江陵县平安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江陵县领导全运宝、罗勇、欧阳春参加调研。

    “资市镇的社会问题主要是哪些?重点人员是如何管理的?”在资市镇综治中心群众接待大厅,周向阳现场查看资市镇反诈工作台账、重点对象人员信息台账等资料,详细了解资市镇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资市镇玉古村共享农庄,周向阳一行边走边看,实地了解共享农庄经营管理模式及改造前后变化。周向阳对玉古村共享农庄的建设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共享农庄的发展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要实现共建共享共治,改变村容村貌,缓和社会矛盾,共同缔造乡村发展新业态。

    当天,周向阳一行还前往华鲁恒升项目建设现场、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和东辰草堂,调研煤化工基地建设并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

     

    来源:新江陵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