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周向阳到沙市区坮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6 来源:荆州日报

        1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深入沙市区观音垱镇坮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明方向、理思路、干出彩,做好共同缔造文章,健全基层治理体系,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近年来,坮林村以人居环境为抓手,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沙市区实施乡村振兴的示范村之一。周向阳先后来到荷尖文创公司、坮林村老人儿童活动中心等地,实地察看蔬菜大棚基地建设、环境卫生评比红黑榜,详细了解坮林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坚持把乡村振兴成果作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共同缔造,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周向阳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到群众中去,深入探索共同缔造路径,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担当作为。要聚焦乡村振兴,做好系统规划,发挥党员干部、乡贤能人等示范带头作用,动员大家一起参与、一起出力管好自己房前屋后的事,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新格局。要以打造“共同缔造”样板为目标,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积极发展乡村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压紧各方责任,健全保障体系,强化考核激励,真正做到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荆州乡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