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10日,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出席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督导组组长、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曹辉作点评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平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自评情况。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辉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准备全面充分、查找问题深刻、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并对强化问题整改提出意见建议。

    周向阳表示,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具体明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加强政治建设,坚定前进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工作质效,切实提升学习能力、统筹能力、斗争能力、谋划工作能力,奋力推进荆州政法工作现代化;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带头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勇于自我革命,认真务实开展整改,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永葆政法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