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平安荆州 感谢有您——致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法智今微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功蝉联“长安杯”,助力荆州实现“双3000亿”历史性跨越。2022年,我市“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结果创历史最佳,群众安全感、公正执法满意度、扫黑除恶行动评价居全省第2,矛盾纠纷调解有效率居全省第3。

    可喜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勠力同心、共同参与。在此,我们谨向广大市民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荆州随着楚文化节声名远播,明星艺人、专家学者、外地客商纷至沓来,千年古城荆州,正成为旅游度假的圣地,投资兴业的热土。

    这一年,荆州守护长安之名持续发力,我们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十大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等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我们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我们坚决向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亮剑”,全面打响“追赃挽损”“超审限、执行难”等五大法治护航攻坚战;我们倾力打造群众身边的“平安超市”,不断推动平安品牌共同缔造……

    荆州,我们共同生活、共同工作的家园。当您沐浴和煦阳光,徜徉古城美景;当您披着如水月光,沉醉广场旋律;当您踏着漫天星光,邂逅家乡美食,此刻,您一定也为荆州的平安幸福而自豪。

    每一寸土地,都有平安守护,每一份美好,都有法治护航。这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更是荆州政法队伍的不懈追求。

    家庭和睦、防火防盗、邻里互助、守法经营、遵守交规、平安宣传……您的一言一行关乎您的小平安,也关系荆州的大平安。让我们携起手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小安为大安,共创平安荆州!

    当前,湖北省群众安全感测评正在进行。当您接到027—12340电话,请您为平安荆州点赞,您的肯定,是对我们的最大鼓励。

    在此,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中共荆州市委平安荆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