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周静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上要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荆州日报

    3日上午,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出席会议。

    周静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向纵深掘进的攻坚阶段、关键时期和决胜时刻,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5月28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精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全面整改,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到“四级书记”带头抓,始终保持强大攻势。要着力推动扫黑除恶“九个专项行动”,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打好扫黑、除恶、打伞、断财、反腐“五位一体”的整体战、攻坚战。要加强业务培训,压实工作责任,以刚性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为“迎大庆、保军运、护稳定、保长安”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到县、乡两级,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片,市扫黑办通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部署安排工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