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全局民警开展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荆州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民警执法基本素质和岗位执法能力。10月9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全体民警在六楼会议室进行法律法规知识闭卷考试。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聂艳玲、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李文东、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朱永东及法制大队大队长陈平巡视监考。

          本次考试重点考查民警对常用基本法律知识和执法业务知识的理解、掌握和运用能力。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民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试卷,认真细致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通过考试,进一步检验了民警法律知识掌握情况,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练、全面提升”的目的。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