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兰台荆典”档案展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法智今微

    “知吾所来、明吾将往”。近日,荆州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兰台荆典”档案文献陈列展,全面了解学习荆州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变迁。


    1698134566862356.jpg


    “兰台荆典”档案陈列展分为“文化之邦”“鱼米之乡”“红色之域”“明星之城”“大美之境”五大板块,展陈1000余件档案,呈现了荆州这座古城厚重的历史文化、百年征程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风采。

    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和实地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荆州渊远流长的文化魅力和厚积薄发的发展态势,大家为荆州的发展欢欣鼓舞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投身荆州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传承好、弘扬好以“筚路蓝缕、拼搏奉献、改革创新、开放包容”为核心的“荆州精神”,争当“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的传承者、奋斗者、贡献者,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牢平安根基,展示政法担当!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