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架起能动司法“连心桥” 刘杨法官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石首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延伸司法职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诉源治理工作走深走实,11月2日,石首法院以满足企业司法需求为导向、以创新法院司法供给为手段,在仙鹤项目基地挂牌设立“刘杨工作室”,零距离、一对一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1699428009110152.jpg


    当天上午,东升镇党委副书记李建武,东升法庭庭长刘杨共同为工作室挂牌。在仙鹤项目基地设立法官工作室是石首法院发挥人民法庭深入基层的前端治理优势,加强诉前调解,强化多元联动,做好诉源治理的一次创新举措,石首法院将结合企业法律需求,充分发挥法官工作室在解决纠纷中的引领和推进作用,积极协助企业依法完成重大项目实施,合同修订以及企业制度完善等工作,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可能存在的共性司法风险隐患,及时提供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加强法律风险管控,依法维护合法权益。

    下一步,石首法院将充分发挥法官工作室的“纽带”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形成“预防在源头、化解在萌芽、解决在诉前”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