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市委宣讲团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

    11月24日上午,荆州中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钟浩作宣讲报告,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志坚主持报告会。

    钟浩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定不移实施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肖志坚主持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两级法院要结合工作实际,作出法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计划,着力抓好落实。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内容表述和战略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落实到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及司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