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江陵公安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及省级刑专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江陵县

        近日,江陵公安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及省级刑专系统培训。全县各派出所“扫黑除恶”联络员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场人民战争,它关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与会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难担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实效。针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要求,要明确一个责任,组建一支队伍,侦办一批案件,完善一套机制,强力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攻势。

         

        据悉,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攻势,旨在为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并依靠人民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为公安机关侦破黑恶案件提供信息与线索支撑。

         随后,为夯实“扫黑除恶”工作基础,县公安局刑侦专家对省级刑专系统做了详细介绍,向学员讲授了案件侦办及相关信息录入流程。参训人员在掌握了该系统后,分别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大家称省级刑专系统易学好用,能大大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江陵县公安局“扫黑办”成员出席培训活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