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江陵县召开综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江陵县

        

        11月27日,江陵县召开综治工作培训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兴忠,县综治办副主任王容,各乡镇(管理区)专职副主任,县直各单位综治联络员,专职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江陵县第三季度“一感两度两率”测评结果;学习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关于“一感两度两率”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对我县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及年底综治考核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正视现状,增强责任感,把提升“一感两度两率”作为检验政法综治工作的重要指标,作为反映地方党委、政府工作业绩和地方综合指数的体现;要抓住成效,乡镇(管理区)、县直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乡镇(管理区)要强化宣传,加强群防群治,认真落实社会面管控,抓好社会面工作。县直部门要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热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认真抓好系统内工作,认真测评,交好答卷,确保单位干部职工态度好,表述准;要督办检查,县委政法委将成立督查组,加强对各地、各单位“一感两度两率” 提升工作的督办检查,真正把 “一感两度两率”提升工作抓实抓细。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