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荆州市召开高铁环境安全整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召开全市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治理工作重要批示精神,通报荆州市高铁沿线环境排查情况,研究部署荆州市高铁沿线环境安全治理工作。武铁集团副总经理万坚、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出席会议。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高度重视这一项工作。会前,明确指示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万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荆州市境内高铁沿线环境安全问题排查情况,要求整体联动、合力攻坚,加强保障、健全制度,全面加强高铁环境和安全综合治理。

      蒋鸿主持会议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武铁集团历来重视支持荆州发展,各地各部门强化高铁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应作为应尽之责,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

      蒋鸿要求,要强化担当、抓好落实。要强化地铁联动,把59出突出问题当面交接、当面约定,限期整改。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按照时间节点,一个点一个点的整治,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综合治理工作。

      蒋鸿强调,要多措并举,跟踪问效。要将综合治理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实现高铁外部环境安全长治久安。对因落实不力、不作为、慢作为,导致治理任务不能按时完成、环境问题反弹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格问责。

      会上,荆州市铁路护路办、市城管委汇报了前期工作,所涉荆州区、沙市区、文旅区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武铁集团政法办、土地房产部、工务部、宜昌综合维修段负责同志,荆州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