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市公安局开展“蓝盾关爱行动”暨少儿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平安荆州

    12月8日,荆州市烛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市精协自闭症家庭服务中心的“星星的孩子”们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开展“蓝盾关爱行动”暨少儿职业体验活动。市局离退休干部总支部、沙市区分局老干支部,市局团委、志愿者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


    1702516978441204.jpg


    上午9时许,市局巡特警支队大院里欢声笑语不断,20余名“星星的孩子”们兴致勃勃,一场别开生面的警营开放活动在这里举行。

    孩子们观看警车云梯自动升降,聆听安全防范知识,乘坐警用高精尖装备、车辆,积极参与互动,有模有样地学习立正敬礼,幸福满满地体验佩戴警用装备,个个瞪圆了眼睛,露出惊奇欣喜的目光,着实过了一把“警察”瘾。

    “今天的少儿职业体验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民警们让孩子们度过丰富多彩的一天。”市烛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陈老师说道,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心自闭症孩子,支持自闭症孩子的教育康复事业,让孩子们更好地融合到社会生活中。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