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省委综治法治检查组来荆州 检查考评2018年度综治法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法治今微公众号

    1月9日至11日,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龙带领省委综治法治检查组一行3人,对我市2018年度综治、法治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先后深入到监利县、沙市区、荆州区有关基层乡镇、村居、单位和市审计局、市检察院实地检查我市2018年度综治、法治工作落地落实情况。市领导周静、张钦、黄庭松陪同检查考核。

    9日上午,省检查组在荆州市委会堂集中听取了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党政一把手综治法治履职报告,并对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在荆期间,省委检查组一行顶风冒雨、不畏严寒,先后深入到监利县公安局、校车办、上车湾镇综治中心等4个基层单位;沙市区扫黑办、区法院、王板桥社区等6个基层单位;荆州区城南开发区新风社区、荆州采油厂、区公安分局等4个基层单位,采取普查与抽查、面访与暗访相结合的办法,对基层平安法治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11日下午,省检查组在市委政法委五楼会议室观看了平安法治荆州以及扫黑除恶专题汇报片,详细查看了2018年度荆州市综治、法治和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资料,深入了解过去一年荆州政法工作成效以及社会治理特色创建工作情况。

    省综治法治检查组组长王龙对我市2018年度综治法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荆州市党政高度重视、政法主动担当、部门齐抓共管、平安法治齐头并进、大局持续稳定、“一感两度”稳步提升、工作成效明显。同时要求,各地各级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坚持人民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以抓铁有痕、久久为攻的状态推动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