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

    7月20日,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守好守牢安全底线,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政法工作自觉融入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大局中,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示范区建设,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荆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