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荆州市司法局到扶贫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荆州司法行政网

           11月6日,荆州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到精准扶贫点——江陵县沙岗镇九甲湖村,和村里的23名党员代表一起,开展了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的“心连心助力脱贫 手牵手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除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外,还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赵乐际在中央第二轮巡视 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扎实做好巡视工作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崔永辉同志10月30日在公安县调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提高政治站位 狠抓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等。

           学习活动结束后,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市司法局党员代表聆听了村党员代表在产业扶贫、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和发动群众宣传扶贫政策上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市司法局党员代表分三组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近来的生活状况,向他们宣传各项扶贫政策。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