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学生娃们的健康成长由我们共同呵护!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荆州区

    2月20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值日教师、家长护校队已早早守候在学校门口,驻校民警开着警车、闪着警灯也早已开始工作……新一轮的“护校安园”行动已经开始。

    “时刻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区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区公安分局公安干警正用实际行动落实这项工作要求。两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下沉到每一所包校单位,针对校园安全隐患整改、校园门房保卫、食品卫生管理、寄宿制管理、安全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逐一检查、详细询问、认真记载,并对环节过程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据了解,本次联合检查,区教育部门、公安部门分别参与人数达76人次、260人次,覆盖全区130所学校幼儿园,督促整改一般性安全隐患353处,较大安全隐患1处。后期,两部门将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开展常态“护校安园”行动,并定期开展校园欺凌综合治理、校园周边集中整治等行动,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