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洪湖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洪湖市

      近日,洪湖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规则《洪湖市全面依法治市2019年工作要点》。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洪湖市全面依法治市的行动指南。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依法治国和依法治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依法治市工作。

      张远梅强调,要健全立法机制,抓好重点领域立法,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着力深化诉讼制度改革,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统筹整合资源力量,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领导曹小恒、汪卢伟、李程云、彭均辉、白振华等出席会议。(谢蒙 汪飞)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