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书记何光中调研沙市区基层党建、扫黑除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

    11月5日,市委书记何光中深入沙市区部分机关、社区和企业,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和“两委”换届、现代服务业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在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何光中与78岁的彭国珍及“彭国珍服务队”队员们交心谈心,了解她们的事迹和心路历程,频频竖起大拇指点赞。何光中对彭国珍和队员们说,你们为了社区这个大家,数十年如一日无私奉献,精神崇高、可敬可爱,弘扬了“沙市老姨妈”精神,为年轻人做出了样子,是党在基层组织中的瑰宝。他还嘱咐随行同志,要深入发掘和宣扬村居先进人物及其典型事迹,扎实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到崇文街道凤台社区,何光中仔细察看了解情况后,对该社区的非公党建、民事调解、非遗传承等特色工作予以肯定。何光中还走进立新乡东岳村村委会,要求基层党组织紧密凝聚群众,将村居和谐向好的氛围搞得更加浓厚。

    荆州红叶针织公司是省服装行业最大电商平台。何光中在该企业调研时说,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主持召开了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随后,何光中来到荆州清软海芯科技公司,参观了3D打印技术科普体验馆。他指出,要吸引留住尖端人才,大力支持科技创新,抢抓前沿科技机遇,推动荆州加快发展。

    何光中还来到沙市区政法委、区司法局机关,检查督办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推动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迈上新台阶。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公职人员,最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最受人民群众深恶痛绝。要深挖深究涉黑涉恶线索,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打掉“保护伞”,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调研。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